Share |
0

五月天阿信说。。。

Posted by 麦客沈 on 10:33 PM in , , ,
他說天亮了,遺憾可以退潮了。他說現在很好,可以重新起跑。(劉若英《我很好》)

他說一二三牽著手,四五六抬起頭,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。(阿信&陳綺貞《私奔到月球》)

他說就等你的一個眼神,就能為你長征。愛是一種天分,還是一種天真。(五月天《為愛而生》)

他說你是天使,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。(五月天《天使》)

他說一些女孩會教會你愛的善良,教會恨的野蠻,教會你忘記該忘的,傷心很傷。這些女孩教會你的事,讓思念反復增長。那麼是不是應該感謝這些女孩子呢?畢竟 教會這麼多。(品冠《那些女孩教我的事》)

他說用心良苦卻沒有結果是那么無奈。偷偷的看著你,偷偷的隱藏著自己。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,你能聽到看到我的全心全意。但是我終究是一顆 洋蔥,永遠是配角戲。其實我多希望能與你有一秒專屬的劇情。(楊宗緯《洋蔥》)

他說即使離開也會很快回來,因為你是我的小太陽。我會很快回來繼續我們未完成的天堂。你的盼望是我握在手心小小的太陽。可是現在下雨了,小太陽藏起來了, 找不到了,你還回得來么?(五月天《小太陽》)

他說如果說了後悔,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。回憶那么美,活著那么狼狽。他說好想好想飛,逃離這個瘋狂世界,那么多苦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傷悲。但是想了一整 夜,再也想不起你的臉。只是,想不起來難道不好么。逃離難道真的就是逃避么。逃避真的不可以解決問題么。(五月天《瘋狂世界》)

他說在這裡等待,就等著你明白。(五月天《明白》)

他說什麽是付出,什麽是收穫,爲什麽飛蛾總是撲火。(丁當《花火》)

他說我不要你解釋,我不要你發誓,我只要你記得此刻,你眼裡我的樣子。(梁靜茹《可樂戒指》)

他說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,不打擾是我的溫柔。但是,如果冷,該怎么度過?他說這是他的溫柔,我說這也應該是你的溫柔。(五月天《溫柔》)

他說我不打算離去,也不打算真的愛你。終究,這是種什麽感覺?(五月天《愛情萬歲》)

他說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夢想是夢想,我還是一個我。無奈么,很無奈么。反正就這樣吧,努力過就好。活著其實很好,再吃一顆蘋果。(五月天《一顆蘋果》)

他說我的故事被風吹散,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。所以現在我只想要,尋找一絲最後的溫暖。可是呢,有的時候想要尋找,卻沒有目的地。(劉若英《候鳥》)

他說我只要再多想你一點,眼淚就要不聽使喚。你看,是再多想一點,不是一點不想。(任賢齊《好聚好散》)

他說擦肩而過千萬的生命,上一秒他是路人甲,下一秒撞進生命里。慢慢學會不追問原因,人間有多少的遺憾,就會有多少的驚喜。我還是感激,誰帶我體驗過,最 美的風景。(周華健《意外的旅客》)

他說隨手就亂丟掉的幸福,就像愛過就遺忘的歌曲,其實並不是我本意。 多希望你能回過頭來找到我。(江美琪《揮霍愛人的耐性》)

他說明天會有新的劇情,會有人更愛我,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。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,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。雖然心還疼痛的回憶最初的場景。最 後,我發現,原來一開始你就準備好,最後一集抽身的乾淨。(蔡依林《最終話》)

他說以為我愛著孤獨,以為自己不會迷路,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。以為我愛著孤獨,卻有崩潰的無助,誰能讓我擁抱著盡情的哭。所以,練習著讓悲傷,麻 木,只是,快樂也開始麻木。(五月天《米老鼠》)

他說把心細細上鎖,也密密封過,爲什麽眼淚還在流。其實是他不知道,有的時候眼淚不屬於我們,屬於他(她)。(品冠《哄我入睡》)

他說一萬首mp3,一萬次瘋狂的愛,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。讓定律更簡單,讓秩序更混亂,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。那麼,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?(阿信《盛 夏光年》)

他說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痛,我不痛眼淚就不會流。(蕭敬騰《疼愛》)

他說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,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。爲什麽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,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。爲什麽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 中老去。最怕此生已經決定自己過沒有你,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。(五月天《突然好想你》)

他說每個孤獨天亮,我都一個人唱,默默的讓著旋律,和我心交響。就算會有一天,沒人與我合唱,至少在我心中,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。(五月天《我心中尚未 崩壞的地方》)

他說七歲那一年抓住那隻蟬,以為能抓住夏天。十七歲那一年,吻過他的臉,就以為和他能永遠。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,永遠不改變。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,能洗掉 後悔。如煙。消散。不見。(五月天《如煙》)

他說誰說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如同詩一般。(五月天《后青春期的詩》)

他說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在我活的地方。就算失望,不能絕望。(五月天《倔強》)

他說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,錯也錯的很值得。(五月天《笑忘歌》)

他說有了希望為何絕望還是如影隨形。有了勇氣就讓哭泣埋藏過去。他不知道,因為絕望的力量遠大於希望,他不知道,勇氣抵不住滴下的眼淚。(林俊傑《黑武 士》)

他說你是誰,教我狂戀,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。(五月天《愛情的模樣》)

他說爲什麽拯救地球是那麼容易,爲什麽束手無策啊我和你的愛情。爲什麽我能飛天也能夠遁地,爲什麽我卻沒辦法,長驅直入你的心。誰要這樣超人,連自己也救 不起。(五月天《超人》)

他說只好慢慢承認,這故事叫做錯。然後張開了雙手,卻只能抱住風。(梁靜茹《彩虹》)

他說世界若是那麼大,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。(梁靜茹《聽不到》)

他說如果說最後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,一生相信的執著一秒就崩落。我該同意嗎,你說擁有不如精彩過。還說今後我們是,最好的朋友。(五月天《錯錯錯》)

他說你和我,現在是朋友。(品冠《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》)

他說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,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。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,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。(五月天《純真》)

他說回憶越美越掙扎,眼淚越是要落下。期待的未來這麼算了么。他說,回來吧。(五月天《回來吧》)

他說我忘了珍惜,忘了回憶,摔壞心愛的玩具。學著遠離學著放棄學著再沒有回憶。最後,我開始,武裝自己。(五月天《武裝》)

他說全劇終,看見滿場空座椅燈亮起,這故事,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景。但是,我不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。再強大的情感也不要付出所有來懊悔來彌補來 原諒。(五月天《時光機》)

他 說最後你把回憶還我要我好好過。我們最後這麼遺憾,我們最後這麼無關。(五月天《我們》)

他說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,你看看天空和海洋。(五月天《開天窗》)

他說你我不斷尋找,然後不斷放棄,不斷犯錯然後再不斷遠離。愛的那么用力,最後卻像一場鬧劇。最後,他說“嘿,我要走了”。(五月天《嘿,我要走了》)


他說他叫陳信宏。

他說了那麼多那麼多。

你聽見了多少呢。

他說。

她說。

我說。

你說。


|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Welcome to GOURNEY!
Your feedbacks and comments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!

Copyright © 2009 G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『GOOGLOR|顾购乐』. | Written by Mike Shen.